大家中午都吃些什麼呢?

快樂的泡麵時光01


饅姐的胃容量很小,
常常吃沒多少就飽了


但那樣的熱量撐不了多久...
像我早上6點半吃早餐,
大概9點-9點半就餓了
(很多人都這時間才開始吃早餐吧 )


所以有時候如果沒準備庫存(零食)的話,
真的會死人...囧


提到庫存,
上班族的必備品大概是泡麵吧?
下雨、懶的出門或沒帶便當,等等情形都很實用(?)


然後還有一種情況,
就是吃不飽的時候

 

分隔線5

以下就是某天餓鬼上身......

想吃個泡麵

快樂的泡麵時光01

 

 

快樂的泡麵時光02

 

 

快樂的泡麵時光03

 

 

快樂的泡麵時光04

 

 

快樂的泡麵時光05

▲整個很恍惚...精神不知飄哪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忽然間!!!

快樂的泡麵時光06

 

 

快樂的泡麵時光07

 

 

快樂的泡麵時光08

 

 

我的泡麵阿!!!!!!!(心中無止盡吶喊

 

 

 

分隔線5

結果勒????

結果當然是把水倒掉,
重加熱水

味道超淡
這才不是泡麵啦!!!!!!
我那快樂的泡麵時光就這麼被我毀了...



只是現在PO了這篇才驚覺...
我肚子好餓阿



同場加映:泡麵先生的反擊!

泡麵先生的反擊  

 

 

雖然看過日本把泡麵加冰塊的產品...
但我長到2X歲,
還是喜歡熱騰騰、燒呼呼的泡麵呀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摩可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