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,小光的百萬人氣賀圖!
被我拖很久的一張,
沒想到因為色系不多,
半天就夠我畫了XD



藍色系畫的很開心!
恭喜跳坑女王百萬達成!

小光

▲貓寬:小光的尾巴只有我可以梳

 

 

 

 

分隔線5

今天與小光的胡亂對話:



摩可:藍白……讓我想到小光
小光:藍白好!!!
摩可:因為我正在畫妳的圖,滿腦子都妳~所以看到藍白(拖),馬上就想到妳....
小光:咦!?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...會不會最後變成一雙藍白拖出來(汗
摩可:至少有雙馬尾呀(誤
小光:雙馬尾藍白拖能看嗎!!?


於是我就畫出來了 

藍白拖  

▲10倍加速鞋!就是時尚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萬賀圖 小光 藍白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可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