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被我拖延了好久
早上還為了刪那5萬多個垃圾檔....
浪費了半天的時間....

 



分隔線5  


雖然遲了一天,
至少有完成了

這張用無線繪的方式來畫,
感覺比較柔和?

 

完成圖:
魔王軍賀圖 




另外再放各別圖:
可能我畫單隻人物習慣了....
覺得比較喜歡分開放

 

 

分隔線5

介介子登場~~~~~~~!
魔王軍賀圖-介介


毒蛙大人鏘鏘!!
魔王軍賀圖-毒蛙



草稿也不錯看(?)
魔王軍賀圖 


分隔線5

新增隱藏版兩枚!
(其實算是被我淘汰的草圖,被我拿來上線稿XD)

第一張:
有人喜歡大ㄋㄟㄋㄟ...就乾脆把這張放上來
 
不過好像有亂入?
三大人


第二張:
這張跟正式賀圖中的毒蛙本來是同一張,手上拿刀。
想畫先偷吃祝賀蛋糕的兩位魔王大人XD
至於為什麼會被我擱置在一旁.....
因為這張規模更大.....會來不及阿......囧!
介介先偷吃


分隔線5


那麼~~~~
下臺一鞠躬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哈姆特 介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可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