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快到了,不免跟著大家的腳步來個賀圖,

感覺聖誕節就是要矇朧朧的樣子,

就稍微構思一下想要的FU.....

 

或許有人以為我是學畫畫的

但我不是本科系,也沒有特別去學繪畫,

常常都是模仿喜歡的漫畫家來畫圖,

當然畫不出神人的水準,

也感受不到我自己的獨特畫風在哪......

 

但又一直對治癒系的畫風很有愛,

卻也老是畫不出所以然,

所以這次索性放棄習慣性的細刻線條,(←自暴自棄

反而(有點)畫出我要的FU!

 

原來治癒系的畫風就是要隨便撇阿!?(大誤

 

那麼...請收下我約4.5小時的畫作吧(囧

希望我的畫風能逐漸顯現出來阿.....(抱頭

聖誕節 

 

PS.雖然我沒辦法畫出像神人般的畫技,但喜歡畫畫且能開心的畫,我想這就是快樂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可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